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znc

家训:孝为大 和为贵 书为上 勤为本 礼为先 德为重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明仔《吉他典范.侧耳聆听》  

2012-07-27 20:14:50|  分类: 吉他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明仔《吉他典范.侧耳聆听》 - yy - yznc

【专辑名称】吉他典范.侧耳聆听
【艺 术 家】明仔
【唱片公司】广东星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【出版日期】2009年8月
【专辑简介】
        吉它,缘于人类手指赋予的灵气,被称之为最富人性的乐器。其低婉时如细雨缠绵,激烈时如万马奔腾,魅力之表现让人惊叹。
        专辑音色清脆动人且温馨旖丽,不禁展示了精彩绝伦的空间感,而且带出吉他音箱共鸣声的无限通透。就如在您身边演奏一般,自由、惬意、浪漫……各类名曲瞬间再现,令人心驰神往,无尽回味!
        来自天堂的声音,大师级精湛制作,完美打造出顶级质感的吉他经典。
        轻轻的拨弦,美婉的情思,荡气回肠,打动心弦的演绎,百分百顶级制作。

【专辑曲目】
01、 每一句说话
02、 卡萨布兰卡
03、 斯卡布罗集市
04、 我要走天涯
05、 雨中的恋人
06、 分分钟需要你
07、 但愿人长久
08、 童年时
09、 哪里的天空不下雨
10、 天堂泪
11、 寂静之声
12、 下雨天
13、 昨天
14、 天空之城

   提示: 播放器如不显示请刷新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02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